‧你的木星在雙魚座
你非常慷慨、平靜、友善和自然,一點也不矯柔造作。你很本能地就是會花時間幫助他人,因為你富有同情心的本質和安詳平和的態度,使你富有人緣。你的事業心不強,而且每隔一段時間你有需要隱遁的傾向。此為傳教士及宗教界人士的最佳行星位置,同時也經常出現於醫護人員的出生圖中。你可以成為很好的醫師、護士或是獸醫。富憐憫心、善良、好脾氣。容易相處、友善,不過也會不安及遲疑不決,需要注意改變。想像力及情緒都很強烈,心思敏銳。純粹只是智力上的工作並不能吸引你。你是用心靈上的方法來感覺別人心中所想的。你很同情失敗者或居於弱小的一方,一般說來,很能和受苦者認同,隨時願意向病人及被壓迫者伸出援手,盡心救助。有自我犧牲的傾向。但是有時候你會太過於情緒化。如果木星相位佳且穩定,可從事財務上的冒險,例如投資股票。如果你的木星位置和太陽系其餘星曜的相位不良,可能導致你極度自我犧牲、拒負責任或者過分情緒化。此種不良的木星相位也可能將你塑造為不務正業的社會寄生蟲。在木星受剋時,變得不可靠、奢侈、自我放縱。或無可救藥地沉迷賭博。你可能從豐富的旅遊中獲得收穫,尤其是做水上旅行時,更為明顯。木星在此星座的誕生者,以雙魚日座,天蠍日座,巨蟹日座等水象星座旅遊運最佳,而以射手日座和雙子日座旅遊運較差,若您是個處女日座的人,則旅遊的機會在人生的歷程中特別多,而且有不得不動,被迫遷動的遭遇。魔羯日座及金牛日座的誕生者因旅遊而創造新機運,獅子日座,水瓶日座,牡羊日座和天秤日座等四個星座的旅遊活動將伴隨著壓力和麻煩,有時候是樂極生悲,應較為小心。當然詳細旅遊運的好壞,端視天宮圖的其他部份有無特別強調的地方,不可一概而論。

‧你的土星在射手座
你是一位理想主義者,然而你一方面擁有夢想,他方面可以針對某一種目標,做出真實的奉獻。因長年努力的結果,而肯定自己。你對於宗教、哲學和高等教育有著非常重視的態度,而且會儘量遵守榮耀且嚴格的戒律生活,獨立性強且富有能力,你適於研究正義和公理等價值。隨著年齡增長,也會增加沈著和威嚴感,但是,不會傾向奢侈。無論友、敵皆敬重你的為人。你不斷在知性方面鍛鍊自己而且專注力很強,努力工作和付諸應用,你能贏得你的目標,你本性上是節儉的,你並不為自己本身而揮金如土。誠實、坦白、無所畏懼。有時人緣好竟也會和心中欲獲孤獨的慾望衝突。心智能力相當可觀。宜從事長期研究及計劃,莊重,威嚴,具有泛道德化的傾向,對於哲學問題情有獨鍾。無論是哲思式的探討或屬靈式的探討,你對於玄學都很感興趣。名譽是你的第一生命,而且你自傲於你的智性勇氣,如果有人控訴你是個不義之人,必將深深傷害你。你屬於心直口快的人,敏銳的直覺和良好的科學能力可以用來幫助弱小,因此你可以是個好老師、佈道家或政治領導人物,運動使你循環系統更加良好,因此極為重要。土星在射手座最負面的特徵是矯飾、嘲諷、呆板、虛偽。希望能依附著穩固或安全的東西,但又和接受廣泛挑戰的傾向矛盾。因此偶爾會出現不穩定而且矛盾的態度。如果你的土星位置與太陽系其餘星曜相位不良,也會使你自以為是、剛愎自用、充滿叛逆和忿恨的情緒,甚至強加你的宗教信仰於他人。

‧你的天王星在射手座
天王星在射手座善於思考大問題,使你成為大藝術家,大思想家,大哲學家,大佈道家等等,或者至少使你成為不切實際的思想者,為了加重自我表現,你常常和其他人的意見產生衝突。充滿反叛性、魯莽。如果出生圖其他部分出現不安及情緒緊張,這些傾向就會增強,使此人難以相處。對特殊學問發生興趣。若有愛讀書的傾向,將可有獨創性,或許能夠從事研究工作。當對學問、宗教,和法律等的研究興趣改變時,就想利用異常或反抗的方法以獲取自由。

‧你的海王星在魔羯座
海王星居於魔羯座的誕生者,擁有較濃厚的父權意識,行為上也較傳統及自律負責。具備能具體活用直覺或靈感的能力,直覺及靈感能夠形成具體的結果。可使超能力轉變成控制科學的時代,或許此一代的人以將前一代人的發現守成並加以改良,拿出他們前一代所欠缺的實際能力。也可以將詩情畫意的想像力融入實際生活之中。在受剋時,工於心計。不過,也有因隱藏自己的能力而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