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冥王星在天蠍座
有人認為冥王星進入天蠍座是新時代(水瓶時代)的開始,有人反而認為是世界末日接近的時候。冥王星在此星座的影響,人類金融制度不斷改良,也發明了許多新藥和新療法。但反過來說,此時期使得人人皆受到各種不同型態的死亡威脅,戰爭,疾病,天災瀰漫全世界,性氾濫成為正常現象,如果從好的一面來看,縱使不用眼睛看,心靈也會追隨絕對的正義,宇宙和神明力量。對因果反應,死後世界或生命的奧妙有新的發現,且顯現真理是永存的。

‧你的上昇星座在處女座
上昇星座在處女座的人,精神靈敏度極佳,別人無心的一句話,一個眼神,可以讓他心情好得不得了,或糟得如處寒冰地獄,不見天日。一旦思考展開行動時,會表現得非常有系統、有組織。而且不管遇到任何微細地問題,皆能敏銳的察覺到,因此行動上絕對沒有不完備之處。其語調雖平靜,但是卻很尖銳,第一次碰到處女上昇的人時,可能會折服於他們十分理智的分析與靈敏的反應。所以你要是拿什麼問題請教他們時,他們會把所有他們知道的資料、步驟或方法、注意事項、後果....等相關的東西,巨細靡遺的告訴、分析、解釋給你聽,或乾脆直接動手幫你解決問題。處女上昇者真的希望將自己所學所知之事分享世人。如果你讓他無事可做,那才真是要他的老命。對性和愛情是相當慎重的。乍看之下,其表現極為冷淡,但是,卻非常懂得掌握性與愛。大多數人都是透過自己所愛的人,或者子女而實現其理想或野心。人生哲學乃以美好事物、實質事物為基礎。是以實用觀點來看社會和宗教,又對於金錢問題、人際關係等,主張公平處理。事業發展方面,會有和親密伴侶(大多為配偶)一起捲進冒險事業之傾向。為了獲取人生的美好事物,雖具備了生財能力,然其將這些事物納為己有的作法,不但不踏實,反而趨向於過份節儉。在工作方面具有獨創精神,另外,視同事為朋友,樂於在團體之中工作,一般說來,對工作採取獨創的觀點,並能一絲不苟地完成它。肯為他人貢獻己力。為了實踐自己的獨創思想,費盡腦力和體力以達成工作。復由於此獨創思想,得到名聲,且為大家所承認。同時從事二種以上的職業之機會較多。這是為了要滿足自己的最大慾望,以便大家皆能肯定自己的才能。人際關係中傾全力於深思,具備隨機應變的才能,思考方法極為創新。演說和思想的傳達方式,以簡潔、率直為其特徵;另外,寫作方面則表現優雅、踏實的長處。接觸規模宏偉的嶄新領域時,其伙伴常能準確無誤地達成份內之工作。亦即該伙伴可提高在此工作範圍內的理解力和感受度。又有時候可吸引一些自認為不能妥善完成事物的人,發揮其能力。對待友人如同對待家人。招待友人到自宅來,有時也將自宅當作團體活動的場所。其對友人,或對自己所隸屬的團體,均以赤膽忠心對待之。家庭生活中希望擁有一個又寬闊又舒適的家,秩序感強烈,十分在意家中所有的東西,都應整整齊齊地安置在所屬的地方。招待客人的態度雖十分大方,但對自己和家人則是更為慷慨。家族間的成員彼此也極為親切、和睦。一不注意,就會遇到足以改變整個人生的事故和病痛,常因遺產問題而長期捲入訴訟案件中,而且有時也會因共同投資而發生不和的情形。由於行動多為雙方合作,故有改革的機會,因此必須一方面讓別人完成已開始之計畫,另一方面自己著手於另一個計畫的開始。在考驗來臨時,會有驚人的能力發揮出來,堅強的意志力支撐著潛意識的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