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嘉義市區用餐,在網路上搜索許久,選定了這間歐風複合式餐飲歐鉧花園來打打牙祭!

DSC01086

歐鉧花園是棟兩層樓的餐廳,一樓戶外是老闆精心布置的小花園,有張戶外雅座給客人候位。為了避免客人在中午時刻受到太陽的荼毒,這裡也有輕量的灑水裝置來替客人消暑,實在是相當聰明與貼心的做法,相信客人為了飽餐一頓絕對會耐心等候。
餐廳的玄關以白色系作為基調,門口也擺放了可愛的人偶與熊熊娃娃歡迎客人的光顧。
DSC01096

入內後見到餐廳的佈置讓人雙眼為之一亮,裝潢很有設計感,老闆用了許多收藏品來妝點用餐空間,我想老闆肯定特別鍾愛兔子,這裡有相當多兔子的玩偶和拼圖,和我最喜歡的熊熊娃娃!
DSC01141

DSC01094

DSC01107

中午時刻湧進了非常多用餐的人潮,我們12點半進到店裡已客滿,便留下連絡電話候位,總算到了1點鐘輪到我們入座。

打開菜單發現這裡提供了多樣的餐點,包含義式pasta、焗飯、歐姆咖哩、火鍋,大部份的餐點在300元內就能享用到沙拉、湯品、主餐、和飯後甜點與飲料,在新竹市實在很難有這樣的價位。

餐前沙拉:蔬菜+特調水果醋
DSC01124
先前吃過的蔬菜沙拉都是搭配上美乃滋醬或和風醬來食用,頭一次是搭配醋飲來食用,水果醋是餐廳特調,還加上了山粉圓,口味相當清爽。

法式白酒鱈魚條義大利麵
DSC01126
這道主餐的組合看上去並不特別,但你一定得試試看它的義大利麵。如果自己曾親手煮過義大利麵,最常碰到的情境要麼煮得不夠熟,吃起來偏硬,要麼煮得太軟不帶咬勁。它的義大利麵咬起來相當彈牙,卻不覺得硬,讓我感到十分驚艷。

歐鉧蛋紅酒牛肉咖哩
DSC01136
既然來到了「歐鉧」花園,當然要試試看它推出的歐鉧蛋料理。歐鉧蛋就是蛋加上牛奶再以奶油來炒過,所以吃起來會比一般的炒蛋綿密並多了濃郁的香味。它的歐鉧蛋相當成功,軟嫩的口感都很到位。另外,有別於一般牛肉切成塊狀,它是以薄片的方式來料理,所以煮得很透,搭配上歐鉧蛋只能以入口即化來形容!

餐後甜點+飲料
DSC01140
其實吃完主餐我已經飽到不行了,但沒享受到甜點就功虧一簣!所以在稍作休息後,繼續與蛋糕和飲料奮戰。聽老闆說蛋糕是和飯店合作,所以吃起來並不像低成本的蛋糕,口感真的可以媲美飯店的點心櫃 :D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一定食指大動了,如果有機會到嘉義市,推薦來這裡用餐,事先訂位以免向隅喔!

*********************************************************************************
地址:嘉義市民權路88-8號
電話:05-27696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鉧花園 歐風
    全站熱搜

    mini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