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幾年生日大多選在家人熟悉的中餐廳享用合菜,雖然菜色很「澎湃」卻稍顯嚴肅了些,今年生日便決定尋覓評價優良的義式餐廳慶生。透過好友推薦,選定了位於竹北的普拉伯義大利坊用餐!

DSC01766

DSC01672

剛聽到餐廳名字時覺得念起來有點拗口,加快速度念它才發現原來是「Bravo」義大利坊,希望饕客吃完後能夠大聲的喊出「Bravo」並再度光臨 : ]

普拉伯義大利坊有四間分店,一間在新竹市,兩間在竹北市,一間在頭份,而我們這次光臨的是位於中山高竹北流道附近的竹北總店。詳細交通請見官網:http://www.bravopp.com.tw/map/home

竹北總店位於成功三路上,餐廳旁便有小型停車場,十分便利,餐廳玄關是個小小的草皮步道,推開餐廳大門的瞬間,會發現室內用餐空間比想像的寬敞許多,要容納100人應該不成問題!

DSC01623

DSC01775

透過店員的推薦,我們首先嘗試了人氣很高的B.B.Q.烤雞塊和煙燻雞翅,不但色澤烤得勻稱,特調的醬汁也相當入味,讓人想一塊接著一塊!
Bravo B.B.Q. Chicken
DSC01603
現烤煙燻雞翅
DSC01604

再來要嘗鮮的是義式披薩,這裡一共有五種披薩,有12吋/9吋及厚皮/薄皮供客人選擇,我們點的是義式總匯披薩(薄皮),類似夏威夷披薩。以往比較常吃厚皮披薩,所以一時不太習慣薄皮披薩的酥脆口感,建議點薄皮披薩的朋友要趁熱享用,以免披薩涼掉時變硬難入口!
DSC01593

享用完點心們,就要準備進入豐盛的套餐!

升級套餐 Set Menu
1. 每日湯品 Soup of the Day
2. 手工麵包 Homemade Bread
3. 精選開胃菜 4選1 Appetizers
 ‧主廚沙拉佐油醋醬
   Chef’s Salad With Vinegar Oil Dressing
 ‧主廚沙拉佐凱薩醬 Caesar Salad
 ‧焗烤田螺 Gratined Snail
 ‧帕馬森起司烤蕃茄
  Gratined Tomato with Parmesan Cheese
4. 甜點 2選1 Dessert
 ‧每日精選甜點 Selected Dessert
 ‧明治冰淇淋 Meiji Ice-Cream
5. 套餐飲料 10選1 Drink
 冰 Cold Drink:
 風味奶茶 Milk Tea
 美式冰咖啡 Americano
 柳橙汁 Orange Juice
 蘋果汁 Apple Juice
 可樂 Coca-Cola
 熱 Hot Drink :
 台灣日月紅茶 Black Tea
 有機綠茶 Organic Green Tea
 有機花草茶 Organic Herb Tea
 風味奶茶 Milk Tea
 美式咖啡 Americano

精選開胃菜:帕馬森起司烤蕃茄
第一次吃到單吃番茄和起司的組合,覺得滿有新鮮感的,據說許多乳酪愛好者稱帕馬森起司為乳酪之王,是一種味道較濃烈的起司,利用番茄的酸味搭配上香濃的帕馬森起司,來刺激饕客的味蕾點醒食慾 :]
DSC01602

主餐有義大利麵、焗烤、燉飯給客人選擇,我們家人比較偏好吃飯,所以只點了焗烤飯和燉飯。這裡分享口味比較特別的兩道料理,培根松子青醬燉飯和義式白酒鮮魚燉飯,皆為店內的推薦料理!普拉伯義大利坊特別強調以Extra virgin橄欖油來作為各式白醬、青醬、紅醬的基底,希望能讓客人同時兼顧美味和健康。培根松子青醬燉飯有別於一般的青醬料理,拌入了爆香去油的培根和白醬,所以口味會帶點奶味,能夠淡化蘿勒的辛味,過去我也不曾吃到加入松子的燉飯,意外給人一種更健康的感受!義式白酒鮮魚燉飯則因為有白酒的提味而修飾了白醬的濃郁,帶來了一點清爽的口感。

培根松子青醬燉飯
DSC01622
義式白酒鮮魚燉飯
DSC01635

明治冰淇淋&風味奶茶
奮戰完主餐別忘了還有吸引人的明治冰淇淋等著你,餐後飲料也相當有份量,小鳥胃的我在吃完冰淇淋幾乎投降,不過身為壽星還是要給面子把它通通吃光光,以答謝親切的服務人員替我唱生日快樂歌!
DSC01675

店內的佈置相當溫馨,因為生日接近聖誕節,店內也有許多應景的擺設,還有好幾隻大熊熊娃娃等著和客人合照,最裡面也預留了一個小空間給小朋友作為閱讀室,可見經營團隊的貼心!
整體來說是間想要再訪的餐廳,環境、料理、服務都很不錯,想要單純聚餐或是慶生都很適合喔!
DSC01657

DSC01768

DSC01636

**********************************************************************************************************************
普拉伯義大利坊 竹北總店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三路88號
聯絡電話:03-6587070
傳真:03-6589846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21:30
例假日 11:00~21:30
(全天候營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拉伯 義式餐廳
    全站熱搜

    mini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