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金星在天蠍座
熱情、具魅力。和大生意有關,參與(或許合夥)保險業、股票及石油公司可賺錢。猜疑心過強,有時會變得貧乏而不健康。喜歡從事秘密的合作關係,過於放縱自己的結果,造成晚年發福,這點很難遏止。而且你是如此的固執,以致於你容易走入極端。你最大的樂趣是身心飽漲著強迫性的渴望,深度的熱情和炙烈的情緒。你的愛恨分明,從情感的苦樂中,你學會昇華,也學會轉化情緒,自我治撩,同時你也是很好的治療師,因為曾經有過感情創傷,特別瞭解如何去治療別人,假如你只要學習控制疏導你驚人的感情原動力。你可以完成很多了不起的事情。有時候,你強烈的情慾可以由於太陽,或者水星落在天秤座或射手座而獲得程度上的減輕。天蠍座的金星最能發揮性感的成分,表示此人性生活十分熱烈。你的愛情是熱情的,具有濃厚的肉慾色彩。很多人發現你具有磁性的魅力,但你顯得性慾強烈而且粗俗,你總想要表達你動物性的慾望,你從不能真正的感到滿足。感情關係十分情緒化,經常會吃醋,這是受到佔有慾的影響。有時因獨占慾過強,反而使對方產生厭惡感。女性示愛的型態誠實而且只鍾情於一人,並且全心全意地奉獻愛情,不僅在精神上,在肉體上也會有激烈的表現。在你的身上,與生俱來的強烈性感是你自己也沒察覺到的,對愛情佔有慾強烈的你,是敢愛敢恨的人。強烈的感情從不表現出來,而是深藏在心裡,除非是你爆發出來,別人是察覺不到的。如果發現對方背叛時,強烈的嫉妒心會點燃復仇的火焰,正因你全心全意的付出愛情,所以絕不允許對方變心,也因為猜疑心很強,經常鑽牛角尖,使自己陷入痛苦深淵。男性所喜歡的女性類型是富於性感色彩、內心隱藏著如火焰般的熱情的女性。只要是充滿性感的人、有雙勾人魂魄的神秘眼眸以及飽滿雙唇的人,正是吸引著你的女性。你所追求的女性能奉獻自己、誠實、在性方面精力充沛的人,即使男性朝著目標自由地行動,也會溫柔地在一邊守候、支持的人,把男性的幸福當作是自己的喜悅。愛情可能由最初的狀況提升為一種嫉妒性的情感,不久你的嫉妒心又逐漸消滅,取而代之的是你深刻的報復願望。假如有一個人不能回報你對他的愛,你將忿恨埋怨,你期望你所鍾情的對象,完全的降服於你,而且隨時照你的意思行事。

‧你的火星在雙魚座
你有特別纖細的精力脈動,雖然動力不強,但湧自你對環境的移情作用。你對於性的感覺往往不是來自於單純的身體接觸,而是來自於心靈相通的感動與親密相屬的需要。這個火星位置使你更接近於趨向消極被動的位置。有時具有受別人影響的傾向。有為他人犧性自己的強烈慾望。火星是火烈而富生氣的,雙魚座是水性的,富精神性的,具依順性的,所以一般來說,缺少一些強烈的精力,使你的計劃難以成功。如果火星受剋,會成為懶惰、猶疑不定。如果缺乏真正的力量,精力會呈現混亂而虛擲了。火星如具有特殊的良好相位。能夠帶來更多更強的力量與決心。女性所喜歡的男性類型是浪漫、充滿愛情的人,或是懦弱、老實、依賴心很強的人。依賴著你,讓你覺得必須跟在他身邊,引發你母性本能的人,會援助有困擾者、心地善良,愛好音樂美術,有神秘直覺的人,如果沒有你就不幸福、無法生存的人,用情很深、隨時都在取悅你,感傷的、有詩意的、在約會時會拿著花束,以詩和音樂來緩和氣氛的人,你覺得這樣的男性最有魅力。你以羞怯的姿態接近他人,充滿浪漫情懷,容易被柔和的燈光、音樂和情詩所迷醉,你需要一個溫柔多情的愛人,讓你的感性全然的抒發。男性示愛的方式溫柔體貼,不會拒絕別人所託之事,是個很花心的人,最受不了氣氛的誘惑,隨時都會愛著某個人,或者如果沒有被愛,內心就不會舒坦。往往會發生不為人知的戀愛事件,一方面雖然以合乎情理的愛情來生活,另一方面卻也可以承認秘密的愛情。非常瞭解女性,是用情很深的人,隨時都會考慮對方,表示自我犧牲的愛情。是非常羅曼蒂克的愛情方式。因為是熱烈的戀愛至上主義者,所以也是會憧憬愛情,沈溺於情感中,容易受傷的類型。你非常有適應力,但是你的決心容易被柔情所困,或是被同情他人的慈悲淹沒,你需要學習在必要時堅定自己的方向。大多數具有這種位置的人傾向於不能改變他們所置身的環境。你比較像個跟隨者,而不是領導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